小孩不好吃

台子麻和all戚别来沾边

谷戚[终归怀乡]4

·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


·原著没有的都是私设


·有脱离原著设定


·人物可能严重ooc


·原著有些细节记不太清,有偏差也请见谅


·谷子实力与花怜差不多(主要原因就是有些文把谷子写得太弱,戚容复活之后还得保护谷子)


·三岁小屁孩文笔


·不看可以左上慢走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·神官谷& 复魂戚


·不是be 


·时间线在仙京大战,戚容魂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落尘回到殿中,入眼的便是满地散落的绷带和雨点般错落在殿中各处的血。

  大殿中央的地上坐着一个满身血渍伤口的黑衣少年。那黑衣少年正一手握着伤处,一手扯着绷带,想要让绷带系紧,好止住溢出来的血。

  少年看到从殿外回来的人,手快速的草草处理两下正准备走,身后便听那人问道:“这次你杀了几个?”

  少年听到后散漫的回答道:“没几个。”

  听到这散漫的回答,那人也放弃了这样的提问,转而问道:“杀了几天?”

  那少年好像听到了什么有趣的问题,似是没有想到那人会问出这样的问题,终于有了些耐心:“七天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那少年理所应当,毫不掩饰地答道:“那天是小萋的生辰,送的生辰礼物罢了。”

  “你记错了,再过三天才是小萋的生日。小萋也不会要这样的礼物,你是送给他的吧?那天正好是八月十二。”

  “不是,提前送而已。”

  “他复活了,只不过因为我下的法咒魂魄不大稳定。”

  少年好像听到了什么,愣了愣神才神色平静的答道:“与我无关。”

  “与你无关?若不是你让我下咒,他的魂魄也不会不稳定。”

  少年开始不耐烦了:“屁话真多,她让你帮,我又没让你做。”说完便站起身准备走。

  落尘气不过,冲着少年喊道:“戚妄!我只是……想要弥补。”

  少年听着,脚下一顿,不屑的道:“假惺惺。也不看看我身上的伤都是谁弄的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!”

  “我什么?若不是我先残害无辜,你也无需下凡跟我打个三天三夜是吗?可笑!一身武功,偏偏做个文神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做文神也是为了你和小萋。”

  “抱歉,我们不需要。当初杀我们的时候都挺痛快,现在倒想起来弥补了?”

  “不是的,我当时是迫不得已才出此下策。”

  不知为何一提到这个那少年好像疲惫不堪,想早些跳过这个话题。随即纵身一跃,跳到了窗檐上。

  “走了。剩下的事就不劳真君假惺惺的费心费神,我自己能解决。”

  说完便跳下窗檐,无影无踪了。只剩下殿中的落尘。

  她终究是欠他们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次更的比较少,各位读者宝子凑合看吧。后期会修整一些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